Moonlight

LUSH 露诗海水正蓝深层清洁洗发皂,官方介绍适合油性细软发质。纸袋包装,很环保,正蓝色小小一块,里面深色的部分是海藻,洗的时候会掉下来。
控油的洗发产品用过很多,有效果的没大有。我平时一般隔天洗一次头,第二天头发就不能看了,用这个皂以后第二天头发还行,完全可以三天洗一次。但这个皂有个问题,头皮会出现很多油性小颗粒,应该不是巧合,很让我困扰。
蓬松效果,一般,不如之前用的固发防脱的吕,用完发尾有点涩,可以配合他家的护发皂(我没用过)。我是洗完后在发尾用一点发油,其实用护发素可能会更好(夏天我已经很久不用护发素了),但我怕出油。
使用过程还是很愉悦的,用水打湿以后泡沫超级丰富,洗的时候头发很滑,皂是无硅无碱配方,冲洗的时候有一点涩,但不妨碍这种愉悦感,不太禁用(有可能是我每次用太狠),每洗一次头就感觉它变小一圈。
出于对该品牌的喜爱,我会尝试更多其他产品,这款不会回购。Lush洗发皂里最有名的是防脱生发小红帽,我之前还用过一款紫色的控油去屑的,当时没有记录使用感受,已经完全忘了效果如何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