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light

Kiehl's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
科颜氏家明星产品,主要成分是vc,主打淡斑美白。使用感比较清爽,有滋润效果,不油腻。因为主要成分是酸,对皮肤稍有刺激性,敏感肌肤慎用。我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用它会有刺痛感,需要停用几天。至于美白效果,不太好说。一是我本打算改善肤色不均的问题,所以刚开始用这个精华的时候,我只涂肤色暗的区域,企图能凭它力挽狂澜,但后来没坚持几天我就懒了,直接涂全脸了;二是我只用了这一瓶,时间还太短,可能坚持用两年,真的会变白也说不定。但网上口碑齐刷刷的好,我表示很怀疑。
随着年龄增大,我越来越认为护肤品的功效太有限了。我的护肤理念也越来越趋向于极简,我认为只要做好清洁和保湿,重点做好防晒,在此基础上做一下抗氧化就已经足够了。除此之外,通过护肤品想实现诸如美白、去皱、收缩毛孔什么的都要考虑投入产出比的问题,我认为有这时间和心思还不如直接去做医学美容。
最后,不会回购,不会再购买任何上述基本需求以外的护肤品,下一步打算从化学成分出发去改善肤质了,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7)